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元区和英国的制造业增长好于预期

  《爱尔兰时报》11月2日报道,根据总部位于伦敦的Markit Economics市场研究公司最新的一份报告表明,10月份,制造业在欧元区尤其是德国的增长情况要好于预期。采购经理人的行业指数从,9月份的52.0上升至52.3。

  英国制造业增长也出乎意料地之前的16个月里增长迅速,新订单激增。在这份月度报告中提到制造业扭转了年初以来的下降趋势,并给今年第四季度打下一个更强的基础。

  该报告表明欧盟经济正在增长并保持一定的势头,同时它也可能强化英国央行部分官员认为的目前英国经济强大到足以保证很快加息的观点。该报告公布之后,英镑随即上涨了0.4%,达到1英镑兑1.5490美元。英国央行的九人委员会将公布其下一次利率政策,并在周四发布新的预测。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