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摩华鑫: 继续看好优质成长股

  大摩华鑫分析认为,市场人气仍主要集中于中小市值个股,受央行“双降”、“十三五”规划建议等消息的影响,相关概念题材股表现较活跃,如军工、二胎、工业4.0、券商于上周均有所表现。上周市场成交量较前两周有所萎缩,但整体仍处于历史较高水平,尤其中小板及创业板换手率较高,市场氛围较为活跃。

  大摩华鑫表示,根据A股上市公司三季报发布的数据,2015年三季度A股整体净利润同比增速相较上半年有大幅的下滑,盈利增速从2015年上半年的9.12%下滑至2.15%。剔除金融板块后盈利增速从-1.03%跌落至-10.79%。分板块看,中小板和创业板整体盈利增长优于整体A股。分行业来看,盈利增速最高的五个行业分别是:非银金融、传媒、休闲服务、电气设备和医药生物。而与宏观经济景气度关联较大的钢铁、采掘、建筑和有色金属等行业盈利增速最低。

  大摩华鑫认为,目前存量资金博弈较为明显,资金追高意愿不强,市场震荡加剧。未来市场可能发生较为明显的分化,同时个股普涨普跌的局面再出现的几率不大。截至上周末,上市公司的三季报已经全部公布。行业趋势向上且业绩增长确定的品种有望继续获得资金推崇,而业绩一般、概念较多的股票恐怕上涨空间有限甚至不排除有调整风险。大摩华鑫表示,继续看好优质成长股,关注板块轮动的主题投资机会。(张莉)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