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瓦努阿图将实施最低能耗标准及标识

  11月3日,据瓦努阿图《每日邮报》报道,为实施降低电力需求战略,瓦将推动议会批准“家用电器、设备和照明产品能效法案”。

  报道称,目前瓦对进口的电器设备等没有能效要求,市场充斥各种型号的进口电器设备。为降低能源消耗,便于消费者购买高能效电器产品,瓦气候变化与灾害管理部正积极推动议会批准“电子仪器、设备和照明产品能效法案”。该法案一旦通过,所有进口到瓦努阿图的电器产品和灯具都必须标注能效标识,高能耗电器产品和灯具等将不得进入瓦努阿图市场。

  瓦努阿图原来对进口电器及照明灯具没有完善的标准和规定,也没有明确的能效要求,瓦市场可见到不同品牌的电器和灯具,尤其是灯泡。上述法案一旦获得瓦议会批准,出口到瓦的电器和灯具等将有更高的门槛,这值得我有关生产和进出口企业关注,并制定相应的预案。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