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鹿公务航空签约国际钢琴巨星郎朗 公务机与艺术跨界融合

2015-11-04 16:39:38

金鹿公务航空签约国际钢琴巨星郎朗 公务机与艺术跨界融合

金鹿公务航空签约国际钢琴巨星郎朗 公务机与艺术跨界融合

【本报讯 通讯员刘辰洋】2015年11月3日,金鹿公务航空在北京召开“郎朗代言凯撒旅游、金鹿公务新闻发布会”,金鹿公务航空对外正式公布签约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为金鹿公务航空品牌代言人。这是金鹿公务航空运营20周年以来首次签约明星代言,成为业界的又一领先举措。

郎朗出席新闻发布会

11月3日下午,郎朗亮相“代言凯撒旅游、金鹿公务新闻发布会”,与百余家媒体见面并现场进行精彩演奏。发布会上,郎朗与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海航旅游集团董事长张岭、金鹿公务航空董事长胥昕、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共同启动代言仪式,金鹿公务航空董事长胥昕、凯撒旅游执行董事长刘江涛发表了重要讲话。

郎朗形象契合金鹿公务,缘起于金鹿的一次飞行

作为引导中国公务航空业发展的金鹿公务航空,安全运营二十年以来,金鹿公务凭借高效的运行保障能力、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特色的服务和出色的国际运行能力,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极致的使用体验,这与国际钢琴巨星郎郎身上那种追求“速度、敏捷、卓越和高效”的气质不谋而合。郎朗充满激情的舞台表现,率真的个性和无与伦比的亲和力能激发人们的热情,这也正是从不墨守成规、勇于刷新行业奇迹的金鹿公务选择郎朗的背后机缘。

郎朗与金鹿的结缘始于今年8月的一次飞行。今年8月,郎朗要在48小时里往返中欧,参加爱丁堡音乐节与北京反法西斯纪念两项重大活动。行程紧急、时间严苛的特殊条件下,正是公务机以其便利、安全和高效性精彩诠释了“难以置信的任务”,圆满保障了郎朗的两次重大演出任务,体验到公务机高效后的朗朗毫不犹豫的选择、并成为了“分时共享”国内首位用户。正如他感受的那样,“分时共享能够让他在一个又一个演出过程中平衡私人的出行和出席各种公众场合。 每一次的飞行都是最温暖、最舒适、最高级别的deer jet!”一段跨界之约由此诞生。

金鹿公务“新常态”下的创新发展

在全球公务航空市场逐步复苏的背景下,中国公务航空的市场需求与发展潜力巨大。与此同时,我们正处于向获取型、而非拥有型生活方式和经济转变的初期。“分时共享”正是金鹿公务运营20年,以亚洲第一公务机企业之姿,致力于探索开发更贴近客户需求的新产品模式的又一有利探索、是当下中国公务航空的“新常态”!金鹿公务的“分时共享”不要求购买部分或整架飞机而占用大量资金,却采用与拥有飞机的“托管客户”类似的专属服务模式,还可由客户指定报价基地,让人用最少的投入,体验到“机主般的飞行之悦”。对于外界的好奇,郎朗也给出了他的感受:“公务机的高效为我给全球观众奉献精彩演出提供了帮助,而金鹿公务让我体验到了一次最好的公务机飞行,我的旅行值得向他们托付”。

金鹿公务航空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公务机行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也是目前亚洲服务能力最强的公务机运营商。目前公司拥有80余架飞机,在北京、上海、香港、迪拜、莫斯科和美国都有运行基地,近年更向公务机全产业链发展,与湾流宇航合作成立湾流北京技术服务中心(MRO),并建成国内最大的FBO产业群。未来,金鹿公务的业务将向更多相关领域扩展,立志成为“中国高端生活方式引领者”,为中国创建一个世界级的公务航空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