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气公司或将采取拍卖方式向波海三国销售天然气

  波通社和文传电讯社11月2日消息,俄罗斯能源巨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简称俄气)可能从2016年开始采取拍卖方式在波海三国销售天然气,正如其在德国市场操作方式。

  9月份时,俄气公司在欧洲市场上第一次采取拍卖方式销售了2015年10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期间即将供应的天然气,下一次拍卖将在12月举行。

  报道称,2015年上半年,俄气公司对波海三国天然气出口同比下降5%,达18亿立方米。其中,对立陶宛出口同比下降15%,为11.85亿立方米;对拉脱维亚出口同比增长4%,为3.75亿立方米;对爱沙尼亚出口增长50%,为2.84亿立方米。(驻拉脱维亚使馆经商参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