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弘周期策略近一月净值增25%

  截至10月28日,天弘周期策略混合基金近一月净值增长24.98%,在蚂蚁聚宝同类基金中业绩排名第一。今年三季度市场剧烈震荡,天弘基金为投资者牢牢保住了32.22亿元的正收益,也成为全市场百家基金公司中为投资者赚取收益最多的基金公司。今年前三季度累计为投资者实现盈利199.71亿元,也是前五大基金公司中为投资者赚钱最多的基金公司。

  其中,天弘周期策略凭借灵活的投资策略,在多轮股市震荡中也取得较好的成绩。根据中国银河证券数据,截至10月23日,天弘周期策略混合近6个月净值增长率为9.94%,在363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4,成立以来为投资者获得年化收益达13.54%。

  展望后市,天弘周期策略基金经理认为,“十三五”规划建议有望提升改革预期,流动性相对宽松,宏观经济降速逐步为市场所接受,大力推动的经济转型和各项改革将带来持续的结构性投资机会。中国经济未来的出路在于结构转型,主要体现在政策扶持的新兴产业和稳定成长的内需消费。四季度天弘周期策略的组合将以结构调整中的成长性行业和景气度上升的行业为主,精选个股,适度优化,减少净值波动。同时,在改革政策不断明确的情况下,积极参与业务转型和与改革有关的主题投资,为投资者获取相对收益。(徐文擎)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