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建信稳定丰利债基今日起发行

  下半年以来,风险相对较低、收益更为稳健的债券基金再度受到投资者的青睐。建信基金管理公司今日推出“稳定系”债基新军——建信稳定丰利债券基金。发行时间为11月5日~12月3日。投资者可通过建信基金各直销渠道以及建设银行、光大银行等代销机构进行认购。

  据悉,该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为资深固收经理黎颖芳,具有15年证券从业经验,形成了成熟稳健的债券投资理念,善于从宏观角度把握债市投资机会。

  黎颖芳表示,2015年前三季度国内经济增长持续维持弱势局面,经济增速保持在7%左右,预计第四季度GDP亦将持续维持在较低水平,经济基本面和政策面将仍对债市形成有力支撑。

  (姜隆)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