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方航空:董事长司献民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中国证券网讯 11月5日一早,南方航空公告,根据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网站消息,本公司董事长司献民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南方航空同时表示,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上市规则的规定适时发布进一步公告。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网站显示,司献民1957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政工师。

  1975年参加工作,曾任南航河南分公司政治处副主任、主任,贵州航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南航北方公司党委书记,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

  现任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