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通上海金融谷喜获2015年上海品牌建设优秀园区

来源:中国网
2015-11-05 11:04:45

全通上海金融谷喜获2015年上海品牌建设优秀园区

昨日,在上海漕河泾举办了2015年上海品牌园区建设总结表彰会,全通上海金融谷喜获2015年上海品牌建设优秀园区的光荣称号,上海全通金融谷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舒国华先生代表园区参会并领取牌匾。

上海品牌园区推选活动是由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为领导和支持单位,由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上海市商标协会、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会、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等机构为主办单位,由上海品牌园区推选工作办公室组织承办的推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推进产业园区加强品牌建设、推进产业园区的信息化建设,以及促进和打造现代化产业园区建设。

意在表彰入围园区在“企业品牌、行业品牌、区域品牌及城市品牌”建设方面的引领示范效应,为促进全市品牌经济持续健康增长作出的积极贡献。

全通上海金融谷喜获2015年上海品牌建设优秀园区

总结表彰会上,初评入围上海品牌建设优秀园区共计9家。其中,全通上海金融谷以服务业型中的信息产业定位,与上海徐汇软件产业基地、上海长江软件园等评选为上海品牌建设优秀园区。

这是全通上海金融谷继荣获上海市信息服务产业基地、上海市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上海市服务贸易示范项目等称号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表彰大会上指出,要以加快建设全球科创中心为目标,着力发展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的“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对照生态园区建设标准和要求,推进园区集群式、循环型、低碳化发展,创建“生态工业示范园区”。

作为新金融产业运营商,全通上海金融谷定位于“互联网+”模式下,新金融全生态型园区,其核心产品是产业运营服务,围绕新金融打造的现代产业生态系统。全通上海金融谷倾力打造两大品牌:对接金融外包市场,打造金融服务外包品牌;发展互联网金融,打造创新普惠金融品牌。

全通上海金融谷喜获2015年上海品牌建设优秀园区

顺应上海产业园区的品牌建设的重点,发展“四新经济”、推进智能制造、打造众创空间等,全通上海金融谷融会贯通,构建了四个层次的业务总体布局,并通过有效的叠加形成良性高效的循环生态体系。

第一个层次是基础设施,即楼宇和地块;第二个层次是业务基础运营平台,包括云数据中心、财富管理中心、科技孵化中心和金融培训学院等;第三个层次是专业化经营的金融业务内容,包括私募基金、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等;第四个层次是互联网金融业务。

除了建立在新技术基础上的业务生态体系,全通上海金融谷的园区建设也体现了智能化和技术感,园区将引入全覆盖的智能定位系统和引导系统,并打造智慧楼宇和办公室;其高智能的室外园区,可对园林苗木进行物联网管理等。

园区办公生活化,景观立体化,生态人文化的规划理念,能为企业在园区的持续发展创造优质的运营条件和环境。

全通上海金融谷喜获2015年上海品牌建设优秀园区

正如品牌园区建设表彰会上指出的,品牌园区的建设和评价是有一套不断完善的评审标准的,园区的品牌建设需要不断提升发展内涵和质量。全通上海金融谷有着可持续发展的品牌培育和建设意识,已顺利的通过企业标识和商标注册等。

全通上海金融谷会将品牌建设纳入园区发展规划,从提升园区品牌服务能级、注重品牌人才建设、开展品牌战略等方面,提升园区品牌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