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港媒:优步坚持中国扩张计划 明年员工增加一倍

  港媒称,估值逾500亿美元的全球最值钱初创企业Uber Technologies Inc。称,计划继续推进向中国新城市扩张的计划,淡化了中国互联网约租车行业暂行办法草案对其业务的影响。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1月5日报道,Uber中国业务战略负责人柳甄上周在上海接受采访称,该公司正在坚持推行明年要进驻约100个新城市的计划。上海业务总经理汪莹称,Uber中国还希望,到明年年底时员工数量较当前的200人左右至少再增加一倍。

  “我们为草案原封不动地通过做好了准备,”柳甄说,但拒绝透露他们向有关部门反馈的意见。 “这只是意味着我们得另外做些工作以便符合规定,但我不认为整体战略和产品需要有什么巨大改变。”

  与Uber不同,其规模更大的本土竞争对手滴滴快的曾公开表示,担心新规将威胁到多数互联网约租车服务的现有商业模式:让驾驶私家车的兼职或者自由职业司机接单。投资者正在密切关注该规定,因为其可能拖慢Uber等公司的扩张步伐;Uber曾预测,按出行次数来算,中国将在今年超过美国,成为其最大市场。

  汪莹称,为了推动在中国市场的扩张,Uber正在寻求聘用创新型人才,其中包括自己已经创业的人。她说,Uber在中国的雇员几乎100%是本地人,这有助于他们了解市场,并设计出适合所在城市的产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