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里回应京东指责:鸡举报了鸭网友辣评:狗眼看猫腻

羊城晚报林曦 2015-11-05 15:36:32

阿里回应京东指责:鸡举报了鸭网友辣评:狗眼看猫腻

图/新华社

  阿里京东双11年年撕逼。昨天,京东宣布向国家工商总局实名举报阿里巴巴集团胁迫商家对京东和阿里进行“二选一”的行为。对此,天猫连续回应称京东的实名举报是“鸡举报了鸭,说鸭垄断了湖面”。而有网友就戏称,阿里京东之间的猫狗大战,是“狗眼看猫腻”。

  口水战乐此不疲

  11月3日晚,京东集团表示,已向国家工商总局实名举报阿里巴巴集团扰乱电子商务市场秩序。京东方面表示:近期,我司不断接到商家信息,反映阿里巴巴集团在“双11”促销活动中胁迫商家“二选一”。京东认为,这是典型的店大欺客行为。不过截至发稿时,京东方面未透露工商总局的受理情况。

  而阿里马上回应,以一名忙于“双11”筹备的基层员工的口吻表示:京东是“一哭二闹三上吊”。一会要打这个,一会要打那个,一会举报这个,一会举报那个。并称“任何竞争都要直面现实,不要转移话题”。

  京东不甘示弱,随即公布了阿里胁迫商家对京东和阿里进行“二选一”的证据,要求阿里巴巴正面回应。

  而天猫昨日又作出回应,针对京东实名举报阿里巴巴一事,天猫双十一筹备委员会发言人芳娅表示,我们尊重实名举报,但今天是……鸡实名举报了鸭,说鸭垄断了湖面……

  你有晚会我也要搞

  除了口水战,看到阿里有晚会,京东也要搞一台。11月3日,天猫和湖南卫视联手巨制的“天猫2015双11狂欢夜”由总导演冯小刚揭开面纱。11月4日,京东集团宣布,将联手中国好声音原班人马举办京东11·11“京”喜夜——大型竞歌晚会。

  有行业人士指出,这些电商年年在双11争得面红耳赤,也是在为促销制造话题,商家虽然争得你死我活,可是对于它们来说,无非都是吸引关注吸引客流,一本万利。如果消费者能得到真实惠那才是好事,别到最后热闹了商家苦恼了消费者,变成了商家秀。

  针对阿里京东之间的口水战,有网友就戏称,这场猫狗大战,是“狗眼看猫腻”。记者林曦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