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券商股再度集体大涨 市场二八风格再轮换

  

券商股再度集体大涨 市场二八风格再轮换

券商板块今日分时交易图

  新华网消息 昨日券商板块强势大涨,板块个股全线涨停,今日券商股延续昨日强势,依旧领涨两市,盘中一度再次全线涨停,截至收盘,券商板块涨幅7.89%,兴业证券、光大证券、华泰证券、东方证券、西部证券、方正证券、东兴证券等7只个股涨停。

  多位券商非银分析师认为,受益于两市成交量探底回升与市场行情的反弹,今年四季度上市券商有望在三季度基础之上,出现较大程度地好转。

  整体上看,今日两市呈现极为明显的两极分化走势,权重板块强势上攻,题材板块陨落;两市量能快速放大,截至收盘,两市成交量逾15400亿元;但涨停板家数仅为50家,市场赚钱效应急剧减弱,特别是午后题材、个股集体回落,赚钱难度加大。

  有分析人士指出,周三市场巨量长阳,而今日继续放量大涨,极大的提振了市场的信心,多头的趋势较为明朗;同时MACD指标和KDJ指标均向上运行,后市有望继续上涨的概率较大。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