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沙特投资6.67亿美元新建火电—太阳能集成电厂

  11月2日,沙特电力公司(SEC)与西班牙Inteq Energia太阳能公司和沙特SSEM签约,在红海沿岸的Tabuk建设运营Green Duba电厂。

  该电厂总投资25亿里亚尔(约合6.67亿美元),为火力和太阳能集成电厂(ISCC),设计总装机容量605MW,其中太阳能发电能力43MW。建成后将成为沙特第一个集成太阳能发电能力的火电厂,由于具备太阳能发电能力,该电厂整个项目生命周期中将少消耗300—400万桶燃油,年减排温室气体4—5万吨。

  世界银行称,沙特是目前世界上人均温室气体排放最多的国家,能耗需求以每年6-8%的速度增加。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