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钱坤投资:二八分化开始 上方显示有卖压

钱坤投资钱坤 2015-11-05 17:19:46

  今天大盘继续高举高打,开盘后不久券商股借昨日势头猛冲,龙头股东兴证券开盘涨停,其他个股纷纷拉高,盘中也曾有券商板块涨幅达到10%的时候,只是在下午震荡回落。受券商股的刺激,今天大盘股集体发力,保险、工程建设、中字头个股、铁路基建、煤炭、有色、钢铁等都有强势个股大幅拉升,当然也有国企改革概念股借力大涨。而创业板似乎被吓着了,一路走低,资金对大盘股的追捧导致小盘股指数翻绿。涨幅榜上,券商股以7.88%的平均涨幅位居涨幅榜首位,接下来是航空股、工程建设、水利建设、铁路基建、钢铁、一带一路、通讯、煤炭等板块。截至收盘,上证上涨63.18点,量能6787亿,创了本轮反弹以来的新高,创业板跌0.76%。

  盘面上,今天涨停个股50家,其中次新股13只,券商信托股有8只涨停,工程建设有3只,福建板块有厦门港务、漳州发展涨停。其他涨停股如美盛文化、海德股份、江粉磁材等多有重组消息。

  后市方面,今天上证收出上影中阳线,创业板收阴,二八分化开始,上方显示有卖压。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券商、次新股以及补涨板块。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