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易方达聚盈A11日打开申购

  互联网理财产品易方达聚盈A即将11月11日当天开放该基金的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本期约定投资收益率为4.5%,是同期3个月定期存款收益率的4.1倍。

  据悉,2013年易方达聚盈A作为互联网双11定制产品,取得了3.4亿元的销售金额,成为当时纯互联网平台理财产品单日销量最高的产品。

  易方达聚盈A为一只分级债券基金的低风险份额,每3个月开放申赎一次,每期约定一个投资收益率,为投资者提供一个较低风险的稳健理财产品。

  目前,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税后利率为1.5%,易方达聚盈A约定收益率按该定期存款利率+3%计算,为4.5%。目前3个月定期存款利率为1.1%,易方达聚盈A的开放周期为3个月,目前收益率高出银行3个月定存基准利率3.4个百分点。

  对比目前主流的银行和基金低风险理财产品收益率,投资门槛为5万元的,投资周期在3个月到1年的银行理财产品目前平均收益率已降到了4%左右;投资门槛低,随时可以赎回的货币基金目前的平均收益率水平在3%左右。

  该基金开放申购和转入时间只有11月11日一天,因此想购买的投资者需在当天下午3点前申购或转入聚盈A。(常仙鹤)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