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步入主流理财行列,状元理财成首选

来源:环球网
2015-11-06 08:56:12

互联网金融研究机构“网贷之家”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0月底,全国P2P平台历史累计成交量达到10983.49亿元,首次突破万亿元大关。2015年10月,P2P网贷行业整体成交量达到1196.49亿元,环比9月上升3.87%,是去年同期的4.46倍。跻身“万亿俱乐部”,说明P2P正在成为主流的理财方式之一。状元理财以其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实力和强大的安全保障成为各位理财用户的首先理财平台。

三大状元账户,灵活选择进退如意

状元理财是极具代表性的移动互联网金融品牌,兼顾高收益与流动性的理财需求。状元理财综合考虑用户实际理财需求,独家设计了日、月、季梯度式系列理财产品,为客户提供完备的理财选择。日账户年化收益率7%以上,随用随取,适合用来打理生活“零用钱”。季账户分为3、6、9和12个月四类固定期限理财产品,对应9%、11%、12.5%和14%的年化收益率,对于确定暂时不用的资金,可以选择合适的季账户,回报远超同类产品。最具特色的月账户年化收益率7.5%起,每月上涨0.5%,最高13%,每月可随取一次,200元起投。灵活的期限设计,使流动性和收益率皆可得,让“应急钱”不再白白站岗,特别适合工资结余、家庭备用金等不确定性资金的打理。

背靠海子控股集团,金融贵族,品质保障

状元理财母公司海子控股集团,是一家集私募基金、P2P金融借贷、移动理财于一体的综合性金融公司,也是齐鲁银行前十大股东之一。旗下设有深圳市海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普天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掌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三个独立子公司,横跨传统金融与互联网金融领域,年运作资金超20亿,总部设立在北京。

三大保障,安全理财万无一失

技术保障方面,状语理财采用HTTPS128位SSL加密传输,保证用户信息在网络上安全传输;实时数据监控系统,7x24小时监控系统异常;核心数据多副本冗余存储;用户资料采用分布式系统存储;数据库按金融业标准,采用强事务型引擎,确保数据准确无误。三层防火墙隔离系统的访问层、应用层和数据层集群;有效的入侵防范及容灾备份,确保交易数据安全无虞。

风控保障方面,状元理财与国内中信银行、易方达基金、新时代信托、仲利租赁、德润租赁等数十家全国领先金融机构及类金融机构达成合作协议,并建立完善的合作机构评估体系用于贷前机构筛选,包括定性评估和定量评估。启动合作后,状元理财风控团队对合作机构实行贷后跟踪管理,使用双重审核,包括7道工序。状元理财只采纳合作机构推荐项目或由合作机构担保的优质借贷项目。

本息保障方面,与状元理财合作的担保公司将在理财人(借出者)投资的借款出现逾期向理财人垫付本期应回收本息,在担保公司无法履行垫付责任时,状元理财将使用风险备用金为理财人垫付应收回的本息,为用户营造一个安全的投资环境,保障投资人的本息安全。

状元理财,互联网金融领航者

由于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实力和强大的安全保障,状元理财作为行业代表应邀出席了中国互联网金融国际峰会,并签署行业互助公约。会上,状元理财首席运营官邓建平先生与业内精英就互联网金融监管动向、模式创新、风险管控及竞合关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未来,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中国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将联合状元理财等签署行业互助公约的企业共同发起成立行业互助基金,为成员单位提供应急资金支持,进一步增强成员单位的风险化解能力,进一步强化投资人权益保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