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苏舜天公开转让俱乐部 标价5.23亿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6日,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公告,宣布经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批准,江苏舜天俱乐部标价5.23亿全资转让。

  2000年,江苏舜天集团正式接手球队,历经9年征战成功升入中超。2012赛季,球队更是以14胜12平4负的战绩获得了联赛亚军,首次获得了亚冠参赛资格。2013年初,舜天客场2-1击败中超、足协杯双冠王恒大,捧起超级杯,俱乐部历史首次捧起中国顶级足球赛事冠军奖杯。

  2015赛季,舜天队以9胜8平13负积35分的战绩位列中超联赛第9位,并再次闯入足协杯决赛,与上海申花队争夺足协杯冠军奖杯。一旦舜天队足协杯夺冠,将直接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参赛资格。而在此时发布的球队转让公告,也让舜天的前景增添了许多不确定因素。

  公告全文如下:

江苏舜天公开转让俱乐部 标价5.23亿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