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迈入惠民期 寻投网以身作则送现金

来源:中国财讯网
2015-11-06 11:12:49

金博会的顺利召开,各地互联网金融理财知识讲座的普及,都预示着互联网金融理财成功迈进了惠民阶段。在这一阶段,金融理财将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各金融理财平台也将推出一系列的惠民政策,使互联网金融成为一项全民项目。寻投网主动出击,以身作则,率先推出了注册投资送现金的活动。

“普惠金融”是互联网金融的又一名称,它也直接解释出了互联网金融投资的一个标志性特点,那就是:普惠。寻投网负责人表示:“互联网投资从来不是少数人的事,也不是富人的专属。它是一项属于全民的投资项目,也是一项符合互联网时代的快捷、方便、先进的投资项目。正是因为对互联网金融未来的普及性有充分的自信,我们寻投网才会将‘打造金融大平台,做投资者的专属财富管家’作为自己的目标。”

超给力:“话费”变“现金”,寻投活动火热爆棚

寻投网是“普惠金融”的先驱,网站成立最初就坚持用最真实的活动奖励和24小时贴心的理财顾问,让每一个人都了解互联网金融,都学会互联网金融,以获得更高的收益。随着普惠程度的不断提升,寻投网又放了一个大招:将原来的话费兑换,变更为现金兑换。也就是说,用户在寻投网参与各种理财活动得到的奖券,都可以用来兑换成现金。比之原来的话费兑换,现金兑换的方式更方便、更快捷、也更吸引用户。寻投此举,让用户直接受益,也让用户真正体会到了互联网金融普惠的迷人魅力。

互联网金融迈入惠民期 寻投网以身作则送现金

寻投10月份战绩不凡,用户注册量和交易量呈阶梯增长

进入下半年以来,随着各金融理财产品的良好走势,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目光聚集在了互联网金融上。寻投网因其安全稳定的收益、专业贴心的理财服务得到了投资者的认可,其下半年的用户注册量和交易量呈阶梯性增长。

尤其是进入10月以来,寻投网每天有上千的新用户注册。增长的用户一方面是被寻投大力度的活动吸引,另一方面还是来自于老用户的推荐。老客户在寻投网找到了投资的乐趣,因此鼓励和推荐亲朋好友前来参与。另一方面,从后台显示的数据可见,交易量也在稳步地上升,天贸油市场也逐渐活跃起来,投资交易额不断飙升,投资者对于投资市场的信心十足,这给一些新用户增加了不小的诱惑。

下半年的良好表现,寻投网负责人表示:互联金融时代,寻投会秉持诚信、普惠利民,把用户的体验放在首位,不断创新普惠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