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证券正式启用实时保,开启企业风控管理新模式

来源:慧聪网
2015-11-06 13:06:44

在商务逐步电子化的时代下,东吴证券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实现企业的风控保护与保障商务安全,正式启用实时保风控/取证管理工具。

实时保www.1010bao.com风控/取证管理工具集利用一些简单的小工具协助企业将复杂的内部控制场景简化并实现自动化,随时记录如:企业签约、通知通告、财务审批、采购及销售业务等事项,让企业的每一份合同,每一条通知信息,每一项业务往来都有合法的存证,能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保护资产的安全和完整。在不增加人力和资金的情况下帮助企业提高业务能力,提升企业竞争力。

东吴证券正式启用实时保,开启企业风控管理新模式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国第18家上市券商,证券交易量、净资产收益率等项业务指标连续多年居同行业上游水平,但在信息化时代其在业务环节操作过程中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 “作为大型证券公司,业务涉及大量的客户通知。通过使用通知邮,保全了通知的全过程,使通知具有法律效力,保障客户利益的同时,有效避免了法律风险。” 东吴证券的法务经理在使用了实时保并在司法实践中验证了实时保取证平台的合法有效性后说道。

除东吴证券的使用场景外,实时保另就企业人力资源、资金活动、采购业务、销售业务、研究开发等环节建立了关键控制点和控制记录,使得企业在保持业务灵活性的同时,有效规避各类商业风险和管理风险,提高企业对自身和外部环境的控制能力,着实为企业风控管理开启了全新的商务安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