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钱坤投资:两市持续拉升 涨速太快有待整固

钱坤投资钱坤 2015-11-06 16:17:46

  钱坤投资

  我们昨天推荐投资者关注券商、次新股板块,今天还是券商股引领大盘狂奔,开盘该板块还有不少股低开,接近午间时资金又涌入券商板块,下午开盘后急速拉升,最终该板块大涨9.27%,三天涨幅接近30%,如此大容量的板块拉起来像小盘股一样,正是市场如今一竿子到底的炒作模式。涨幅榜上,除了券商外,就是互联网、电子信息、软件、次新股、网络金融、军工板块涨幅居前,经常看本栏的投资者应该知道这些都是我们近期反复推荐的板块,没有什么新鲜事。截至收盘,上证上涨67.21点,量能比昨日减少,说明资金追高意愿减弱,创业板涨3.77%,实际上也是如东方财富、同花顺之类的网络金融板块贡献较大。

  盘面上,今天涨停个股141家,其中次新股40只,互联网、网络金融、软件板块有19只涨停,券商股有16只涨停,电子元器件有14只涨停,物联网有8只涨停,智能机器有5只涨停,军工股有2只涨停,福建板块有5只涨停。其他涨停股如成商集团、太极实业、上汽集团等多有重组消息。

  后市方面,两市持续拉升,尤其券商板块涨速太快有待整固,建议投资者高抛低吸,关注如美丽中国、生态农业、智能机器、国企改革与互联网、券商、次新股之间的轮动节奏。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