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提升男士着装品味——久光男装节

来源:中国网
2015-11-06 17:01:28

11月4日至17日期间,上海久光百货将正式启动大规模的主题促销优惠活动——男装节。Kenzo、Armani、CK、RobertadiCamerino等一线国际大牌集体亮相男装节,此次活动涵盖了服装鞋履、箱包、配饰、运动户外以及奢侈品等男装商品,近百余商品等待选购,活动亮点纷呈优惠力度大,专为提升男士着装品味。

专为提升男士着装品味——久光男装节

上海久光百货将通过男装节向顾客传达久光“高品质,享品味”的内涵,展现现代男士对于时尚和品质追求的态度。

其中“满额赠礼”活动,在活动期间当日在1F欧陆或5F购男士商品满指定额度即可获得到相应丰厚的赠礼。另外除了全场赠礼活动外,各楼层男装品牌也都配合男装节开启了各自的品牌活动,拿出了惊人优惠参与此次男装节活动。在男装节期间久光J’sClub会员凭VIP卡还将享受会员优惠活动以及4倍积分,同样的购买更多的优惠。

一直以来上海久光百货都致力于时尚化战略的推进,定期或不定期的在每年举办与时尚息息相关的促销优惠活动,今年也成功举办“亚洲潮流眼镜展”、“秋冬化妆品节”等能够引领时尚风向的系列活动。这些活动无疑为上海久光百货奠定了坚实的行业基础,同时也扩大了广泛的受众影响力。此次男装节,上海久光百货将会充分挖掘客户群体的优势、分析用户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具优惠、时尚与品质为一身的男装产品。

中国男装消费市场需要一股新的潮流力量来注入新鲜的活力,上海久光百货希望通过这次男装节为消费者带来立体式时尚体验,通过提供丰富的品类以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让更多消费者拥有愉悦的购物体验,同时让更多男士能够更近距离的接触时尚,传递品质生活的现代理念。

上海久光百货订阅号:上海久光百货

专为提升男士着装品味——久光男装节

上海久光百货服务号:上海久光静安店

专为提升男士着装品味——久光男装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