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收评:股指放量上涨1.91%冲击3600点 25只分级股B涨停

金牛理财网何法杰 2015-11-06 15:54:00

  一、基础市场表现:股指放量上涨1.91%冲击3600点,成长、价值二八共舞

  周五沪市小幅低开,昨天领涨的权重板块表现较为低迷,集成电子带动下的信息技术板块领涨;在小幅震荡之后,券商股再度暴起,批量站上涨停板,保险、银行、煤炭等权重股再次随之大幅上行,市场呈现二八共舞态势。上证指数最高见3596.38点,向3600点发起冲击,最终收报3590.03点,大涨1.91%;中小板指、创业板指涨幅则分别达到了2.90%、3.77%。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仅58只下跌,成交量继续保持在1万亿元以上。

  从昨天的二八分化到今天的二八共舞,市场开始从前期结构性行情下的中小创、题材股轮番上涨演进为成长股、价值股齐头并进的态势,短期市场做多热情再度被点燃。建议投资者在继续关注高成长预期个股以及十三五规划主题投资的同时,适当关注大盘蓝筹的估值修复行情,择机把握金融、电力、基建等的波段性机会。 

收评:股指放量上涨1.91%冲击3600点 25只分级股B涨停

二、场内基金表现:分级股B平均涨逾5%,券商、创业板等25只涨停

  分级基金方面,分级股A、分级债A继续下跌0.34%、0.08%;分级债B整体上涨1.02%;分级股B则再度平均涨逾5%,其中25只涨停,主要为券商、非银金融以及TMT、创业板相关产品,军工、有色、传媒、地产等涨幅也多在5%以上。

  股票ETF整体上涨1.80%:大成中证500深市ETF以5.51%涨幅居首,广发中证全指可选消费ETF、广发信息技术ETF、易方达创业板ETF涨幅均在4%以上;海富通上证非周期ETF、博时深证基本面200ETF、国金通用上证50则均跌逾1%。

  偏股LOF交易价格平均上涨1.83%:国投瑞银新兴产业、博时卓越品牌、东吴深证100以7.2%、7.12%、6.36%占据前三位;大成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天治核心成长、长盛中证证券公司、申万菱信量化小盘等涨幅也均在4%左右。

  12只封闭式偏股基金二级市场交易价格平均上涨1.80%:基金银丰、基金科瑞、基金鸿阳等6只传统封基涨幅均在2%以上;九泰锐智以及国投瑞利、国投瑞盈涨幅则仅在1%以内。

收评:股指放量上涨1.91%冲击3600点 25只分级股B涨停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