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克兰议会通过法案简化出口通关程序

  乌克兰记者网11月4日报道,乌经济发展与贸易部新闻办发布消息,最高拉达(议会)周三通过了两项针对乌出口商的重要法律,规定简化了进出口程序。第一项法案——“关于批准修改世界贸易组织马拉喀什协定的一定是”;第二项法案——“关于批准从乌克兰和塔吉克斯坦2001年7月6日政府间自贸协定自由贸易机制中撤回部分商品的乌克兰与塔吉克斯坦共和国政府间议定书”。上述修改系根据世贸组织程序要求以及乌应遵守的国际义务进行的。

  乌经济发展与贸易部副部长米克尔斯卡娅表示,“‘简化’涉及海关及其相关程序,目的是使进出口更快、更便宜、更透明。这对扩大我们的出口非常重要。”现在,乌克兰的出口商面临个3痛苦问题:增值税退税、外汇管制和进出口程序限制。“该法案的通过,将使乌克兰在国际贸易中降低15%的业务成本。”

  经济部表示,马拉喀什协定的重点之一是引入了“一站式服务”程序,缩短货物在一国境内所有检查站的时间。相关手续和海关审验货物的通关程序也将容易得多。

  米指出,该法案的通过与协定的批准对于参与国际贸易是一个积极信号,并将进一步推动对外经济活动中放松管制的改革。“我们希望乌出口增长并为在乌营商创造更有利的条件。明年在世界银行发布的“2016营商环境”排名,乌克兰的“国际贸易”指标将从目前的第109位取得进步。”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