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也玩“双11” 广金所11.11%高收益产品打响头炮

2015-11-09 11:29:15

  今年进入“双11”争霸第七年,各电商大佬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刚被纳入“十三五”规划的互联网金融也成为了“双11”关注的焦点。金融理财产品从2013年开始加入“双11”战局,彼时的销售主力只有勇于尝鲜的保险公司,但去年“双11”,互联网理财产品的销售无论从产品数量还是销售额,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电商搭台互联网金融唱戏

  2014年,广金所首次加入“双11”的营销大战,成绩斐然。去年11月11日零点,广金所重磅产品“广富-盈业1L号”上线,700万资产包3分钟内售罄。此外,同一时间上线的广富-盈商6B号也以短短几分钟近300万交易额成就了当次的抢购风潮。多次刷新交易奇迹,也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从“野蛮生长”到“行业洗牌”,最终回归“用户认可”的一次有力见证。

  今年广金所再次加入“双11”的营销战场并重磅升级,宣布11月9日至11日,连续三天每天上午10:00发布多款“双11专属”高收益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达11.11%。鉴于此前销售火爆的场面,此次广金所开启了微信预约功能,以保证投资者能及时了解专属产品发布节奏,提升会员的购买体验。

  据悉,11月6日18:00起,投资者只需关注广金所微信服务号,回复“双十一专属产品名称 手机号码意向购买额度”即预约成功,其后可以在专属产品发售前收到短信提醒。预约成功但未抢购成功,广金所将免费赠送会员200元广金币,广金币可在广金所购买投资期限90天以上理财产品,每1万元可以直接使用50元广金币抵扣50元现金。动动手指便能轻松享受高收益的理财方式,也体现了广金所争夺“双11”销冠的决心。

  安全稳健才能放心理财

  今年的“双11”,除了广金所外,其他各家互联网金融平台也提早透露出的促销信息,新手福利、投资返现、利息翻倍等奖励五花八门,但有理财专家提醒,这些在低息环境下少有的大力度促销,无论是电商系,还是新兴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其中的风险,投资者仍需慧眼甄别,根据个人风险偏好调整投资预期。

  广金所作为全国首家互联网融资租赁金融交易中心,自2014年9月开市至今,始终以客户至上、安全稳健作为公司经营理念,受到了市场及广大投资者的青睐。截至10月31日,广金所注册会员已达80万,成交易额超125亿元,公司实力更是再上一个台阶。

  广金所提倡利率合理化,最大限度降低风险,1元起投,0手续费,超低门槛彰显普惠金融价值,为会员提供优质资产来源,预期年化收益率在7%-10%之间,兼顾收益和灵活,保本保息,稳健投资,安全才有高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