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宏翔与智利大使共商跨境合作

来源:氧分子
2015-11-09 11:34:24

氧分子网(www.yangfenzi.com)了解到,11月5日, 聚贸董事长陆宏翔到访智利驻中国大使馆,与智利驻华大使贺乔治(Jorge Heine)就大宗商品跨境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陆宏翔与智利大使共商跨境合作

(聚贸董事长陆宏翔与智利驻华大使贺乔治大使共商合作)

智利位于南美洲西南部,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尤其以铜矿资源最为著名。智利是世界上产铜和出口铜最多的国家,享有“铜矿王国”之美誉。而中国则是最大的铜消费国与铜进口国。据统计,中国每年铜进口量占总消费量的47%,其中有40%的进口量来自于智利。

聚贸作为全球首家全品类大宗商品跨境电商平台,打破区域及品类局限,面向全球范围整合大宗商品资源。聚贸董事长陆宏翔向贺乔治介绍说,“聚贸在大宗商品领域有20余年的丰富经验,聚贸旗下的六大中心,有能力为中国和智利的双边企业合作提供更全面、更深层次的服务。”

陆宏翔与智利大使共商跨境合作

智利大使贺乔治听完陆宏翔的介绍,非常认可聚贸的商业模式。“不仅仅是铜矿,智利还有许多丰富的大宗商品资源,智利期待能与聚贸这样的大宗电商平台开展合作,共同开拓中国市场。”智利大使贺乔治表示,智利政府愿意为聚贸这样的大宗商品跨境电商企业提供良好的合作环境。

据悉,早在今年8月份在北京举办的“智利周”活动上,智利国家领导就向聚贸发出了邀请,希望聚贸董事长陆宏翔前往智利驻华大使馆进行更深入的交流。这次会面,无疑将加速聚贸与智利之间的合作步伐。

今年恰逢中国与智利建交45周年和双边自贸协定签署10周年,智利和中国双边关系快速稳健发展。聚贸作为全球首家全品类大宗商品跨境电商平台,期待为两国关系的发展及经济合作等贡献更多力量。

在会面中,贺乔治还热情邀请陆宏翔参加今年11月16日起在上海举办的“亚洲铜业周(Asia Copper Week)”大会,与参会的智利各知名铜企深入对接,落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