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齐兹期待聚贸与巴基斯坦开展深入合作

来源:中国网
2015-11-09 15:34:55

“中国和巴基斯坦是兄弟国家,我们非常希望像聚贸这样的中国企业能够与巴基斯坦开展深入合作。”近日,巴基斯坦前总理阿齐兹在与浙江聚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宏翔会面时,热情地邀请聚贸前往巴基斯坦考察,并表示他非常乐意为聚贸对接巴基斯坦优质资源,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阿齐兹期待聚贸与巴基斯坦开展深入合作

(阿齐兹总理与陆宏翔热烈交流)

中国和巴基斯坦是“全天候”的战略合作伙伴,自1951年建交以来,两国在政治、经济、贸易、文化、教育和科技等诸多领域展开了深入合作。同时,中巴经济走廊是“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将促进中巴两国经济发展,还将推动周边其他国家的经济发展。

“我们非常支持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我们也非常期待能跟更多的中国企业进行合作,相信通过‘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以及中巴企业的合作,两国能更好的实现互联互通,促进经济发展和共同繁荣。”阿齐兹认为,聚贸与巴基斯坦在铁矿石等大宗商品资源上有巨大的合作潜力,通过聚贸电商,中巴贸易将被注入全新活力。同时阿齐兹强调,愿意积极为聚贸对接巴基斯坦优质资源,推动双方合作。

阿齐兹期待聚贸与巴基斯坦开展深入合作

(阿齐兹总理与陆宏翔合影留念)

陆宏翔表示,聚贸作为‘一带一路’战略的践行者,已经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达成了合作意向,也愿意与巴基斯坦携手合作,进一步推进“一带一路”战略布局。与此同时,陆宏翔为阿齐兹详细介绍了聚贸的定位、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

听完介绍,阿齐兹对聚贸的发展模式表示高度认可,并提出希望尽早与聚贸建立实质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