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光芳草地——奥林巴斯2015光学巡礼北京站启幕

来源:中国网
2015-11-09 15:31:00

“加油!已经通过了鸟巢……看,东方明珠塔……快,跳过小蛮腰!”用几十秒钟时间,就能让你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之间穿行跳跃,领略不同的风景。不需要拥有超能力,来“因生命而美丽 奥林巴斯光学科技巡礼”北京站,你也可以。

2015年11月6日至8日,京城CBD时尚地标侨福芳草地迎来了一场光学科技盛宴。这也是奥林巴斯2015年度举办的第3场全业务领域大型光学巡礼活动,在为期三天的活动里,奥林巴斯驻足芳草地,向前来“寻光”的京城公众展示了公司的96载发展史,和当下在医疗、影像、生命科学及产业领域的丰硕成果。从先进的内外科医疗器材、精美的微型单电相机、研究级显微镜到广泛应用在产业安全领域的工业内窥镜等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首次出现在光学科技巡礼中的AR体感游戏,更带领着大家在“虚拟现实场景”中跑遍几大城市,以全新的刺激体验,与先进健康理念亲密接触。

寻光芳草地——奥林巴斯2015光学巡礼北京站启幕

奥林巴斯2015光学巡礼北京站现场图

全品牌盛宴 带你领略光学科技风采

光学科技巡礼是奥林巴斯一项创新的综合展览活动,打破常规,将品牌旗下三大事业领域精华汇集一地,通过光影科技,一站式展现。这一活动最早开始于2014年,凭着贴近市民的内容和新颖的模式,光学巡礼受到市民欢迎,参与人群不断壮大,不仅激发了公众对光学科技的兴趣,也帮助人们重新认识了科技创造的生命美丽。

寻光芳草地——奥林巴斯2015光学巡礼北京站启幕

光学展示区

置身于芳草地,犹如来到了一个光学科技交织的殿堂。在医疗领域相关内容展示区,来宾们正围绕在奥林巴斯工作人员周围,饶有兴趣的研究经鼻内窥镜,只有5mm的纤细镜身,由鼻腔进入消化道的特别路径,与大家记忆里从口腔进入的内镜大不相同。而这些改变,都是希望尽可能降低内镜检查的不适感和异物感,让大家获得安心舒适的医疗服务。小清新风格的相机展示区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最新的人气单品OM-D E-M10 MarkII、E-M5 MarkII等最新产品都一一亮相。此外,平日里深藏实验室内的SZ系列体视显微镜、广泛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石油化工等领域的工业内窥镜等“装备”也以实物形式进行了展出,让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们大开眼界。人们不禁感慨,原来光学科技的影响,与人类的生活,竟然如此密不可分!

寻光芳草地——奥林巴斯2015光学巡礼北京站启幕

影像展示区

“胃”健康,请和奥林巴斯一起奔跑!

近年来,跑步已经成为市民们喜爱的一种新的健身方式,奥林巴斯也曾组织过“胃·爱的轨迹”公益跑等活动,将“运动爱胃”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现在,这项运动以虚拟现实的形式,被搬进了光学巡礼。奥林巴斯选取了今年爱胃月时进行过肠胃年龄调研的12城市中极具代表性的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这五座城市,选取标志性的城市场景,融合而成一段40秒的奔跑场景。市民们进入AR体感场景之后,仿佛就奔跑在以上五个城市的道路上,只需根据提示音进行动作,即可在各个城市间实现“瞬间移动”。 “我西安古城楼上跑步健身,还是第一次!”“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跑起来也更有劲头了……”,来宾立足小小芳草地,就能跑遍大中国,引爆眼球的新奇场景、满满的参与感,让活动区域的人气持续爆棚。

寻光芳草地——奥林巴斯2015光学巡礼北京站启幕

AR体验区

光之使者 用心开启健康未来

自1919年诞生以来,奥林巴斯秉承Social IN的企业经营理念,始终致力于用先进的光学技术,点亮更多生命。凭借卓越的“光学-数字技术·服务·专业培训”,奥林巴斯成为医疗内窥镜领域技术和服务的领导者,用最周全的服务及超越期待的内镜诊疗和微创手术室整体解决方案,为中国消化道早癌的防治和外科微创手术技术的发展贡献力量。在影像领域,创新的微型单电产品,帮助人们用光影定格生活中的更多美好,而在生命科学和产业领域,一个个超出用户期待的解决方案,帮助人类探索未知,兑现安全、安心的服务承诺。

承光之力,点亮生命。光学巡礼只是奥林巴斯为生命美丽积极努力的一个缩影,未来,奥林巴斯将继续通过建设多元化平台,整合线上和线下的资源,通过更多丰富的形式将光学科技、健康理念融入市民生活,与中国公众同享健康、幸福的未来。

创立于1919年,作为一家高速发展的高科技企业,奥林巴斯将“光学-数字技术·服务·专业培训”作为创造价值的基石和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在医疗、影像、生命科学等领域不断积极开拓。以光之名,从未停止过探索。

96年来,奥林巴斯真诚、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已经成为促进社会发展、改善公众生活、建设人类健康福祉的重要力量。在融入社会、践行企业责任的过程中,实现了企业经营理念“Social IN”的不断升华。未来,奥林巴斯将继续为实现人类健康幸福的生活而不断努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