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股灾时代投资潮:拾麦桥打造一站式私募服务平台

2015-11-11 10:51:28

股灾中,有投资者一蹶不振,也有投资者躲过了资产缩水;股灾过后,有投资者失去了信心,也有投资者迅速重新实现盈利。

目前这个灾后重建的时刻,一些私募机构纷纷扮演起了在缓释系统性风险的同时,尽可能地实现超额收益的角色。

但私募行业市场信息极度不对称,在众多私募机构中挑选好私募对投资人而言犹如大海捞针。而同样对于在灾后重新扬帆起航的私募机构来说,也需要有能够与投资人广泛接触的平台与通道。拾麦桥在此时点,承担了为私募牵线搭桥,为投资人优中选优的行业重担。

11月8日,在财富桥和拾麦资产联合主办的“中产阶级财富管理峰会暨《私募人生》首映式”上,或者除了50余家私募机构的60位重量嘉宾外,还有100余位理财师及20余位媒体朋友共聚一堂,畅谈私募人生,叱咤私募风云。当日活动有50多家私募机构、100余位理财师、20余位媒体以及部分券商、第三方机构及高净值客户到场参加。域秀资本合伙人陈晓栋,量金资产董事长孟诚,景林渠道总监张俊分别针对行业和市场发展与未来做出了自己的解读。

拾麦资产创始合伙人姚烈重点分享了拾麦桥筛选私募产品的策略和方法。现场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新锐私募海选”活动,博先投资执行合伙人毛峥嵘、赤祺资产董事张祺、国时资产副总经理王苏毓、明汯投资总经理裘慧明和中域投资董事袁鸿涛5位嘉宾展示了各自的旗舰产品,发表了激情洋溢的竞选演讲。现场由上百位业内精英投票选出了最具人气的私募基金——国时资产,拾麦桥当场与其签订了产品发行合作意向书。

财富桥CEO林科和拾麦资产创始合伙人姚烈代表拾麦桥与多家私募机构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包括景林、域秀、和聚、双隆、淘利、明汯、国时、耀之等私募机构,其中不乏资产管理规模超过百亿的私募如景林、和聚、双隆和耀之等。

财富桥CEO林科表示,财富桥是连接理财师与优质金融产品的桥梁,而拾麦桥是连接私募机构与各分销金融机构的桥梁,两桥相连,实现理财师、产品、金融机构的对接整合,架起了私募行业的彩虹桥

“财富桥”是一个新兴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理财顾问提供量身定制的理财服务,隶属于奥克巴尔科技有限公司,由北大归国金融精英林科创立,员工来自金融、互联网和咨询业的精英人员。2014年9月网站正式上线运营,目前注册用户已超8万名,月成交量突破20亿,累计为理财顾问赚取佣金25888万元,已成为众多优秀理财师的首选平台。2015年2月获国内顶级风投公司“景林”千万美元A轮融资,并于9月获启明创投B轮融资。

目前来自券商、保险、信托、第三方理财的众多优秀理财师都已加入财富桥的行列,与此同时财富桥的合作伙伴也已拓展到险峰华兴、民生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机构,更是与上百家信托、资管、阳光私募公司展开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