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股通现史上持续时间最长净卖出 17日净流出230亿

  11日沪股通净流出量较前一交易日的25.56亿略增3%。值得注意的是,沪股通已连续17个交易日出现净流出,累计净流出230.16亿元。这也是自开通以来首次出现的连续10日以上均为净流出的情况。

  据沪港交易所数据显示,截至A股收盘,11日沪股通净卖出26.36亿元,每日130亿限额还剩下156.36亿元,余额占比为120%。港股通方面,截至港股收盘,11日港股通净买入5.8亿元,每日105亿额度剩下99.2亿元,使用率为5.5%。

  11日反映沪港通整体走势的中华沪港通300收报3765.57点,跌0.21%。

  具体到个股,11日沪股通标的有凤凰传媒、中珠控股、依顿电子、中路股份等10只个股涨停,有色金属、保险、银行、航天航空、石油行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港股通方面,标的股涨幅均不超过7%,其中,中芯国际、马鞍山钢铁股份、重庆钢铁股份、重庆钢铁股份、光大国际等个股涨幅靠前。

  从盘面上看,截至11日A股收盘,上证指数收报3650.25点,涨0.27%。截至港股收盘,恒生指数报22352.17点,跌0.22%,国企指数报10245.53点,跌0.67%。港股主板成交量达725.63亿港元。(记者 时娜 见习记者 张忆)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