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证券B基连续六涨停

  11月11日,证券公司指数上涨2.31%,而证券B基、券商B等3只证券分级B份额联袂涨停,这也是它们连续六个交易日涨停。

  本轮券商股反弹行情始于11月4日,当日22只券商股集体涨停,带杠杆的证券分级B份额同样被封上涨停板。不过,由于分级B均存在杠杆,所以当日分级B的净值涨幅远超过10%,但是场内分级B受涨停板限制,价格上涨并未赶上净值上涨的幅度,不少分级B处于折价状态。以证券B基为例,上周折价幅度一度超过10%。

  截至11月11日,六个交易日,证券B基母基金融通证券分级跟踪的证券公司大涨33.35%,证券B基则大涨77.18%,证券B基折价已经消失。不过,证券B基当前拥有1.995倍的价格杠杆,在证券分级B中位居前列,所以看好券商股后市的投资者,不妨通过证券B基来抢反弹。(黄丽)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