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双十一”剁手榜 上海人位居第四

  原标题: 你败了多少?“双十一”剁手榜上海人位居第四 截至11日24时,仅阿里巴巴平台,天猫交易额已超912亿元

“双十一”剁手榜 上海人位居第四

11月11日凌晨,各家快递企业均开足马力应对大量网购订单带来的运输需求。

  东方网11月12日消息:昨天零点刚过,全球最大的购物狂欢正式上演,纪录被不断刷新。截至11日24时,仅阿里巴巴平台,天猫交易额就达912.17亿元,其中无线成交占比68%。

  来自阿里巴巴的实时数据显示,零点刚过1分12秒,天猫“双十一”交易额超10亿元,5分45秒,交易额超50亿元。17时28分,交易额超719亿,超过2014年全国社会消费品单日零售额!

  截至11日24时,菜鸟网络提供的数据显示,“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已产生4.6776亿个物流订单。国内发货量最大的5个城市分别为:广州市、上海市、金华市、杭州市、深圳市;到货量最大的5个城市分别为:上海市、北京市、杭州市、广州市、深圳市。有近千万双鞋子在运输途中,随着冬天到来,其中相当一部分是靴子。

  哪些省份的人贡献最多,请看“剁手党”排行榜。按照消费省/地区的排行,前五名依次为: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北京,上海排名第四。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