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博财富睿博荟:引领精品理财生活

来源:中国网
2015-11-12 13:39:27

近年来,中国经济的发展为全世界瞩目,中国人的财富增长速度也令人惊喜。富起来的大众富裕阶层迫切渴望得到可靠的财富增值解决方案,在这种趋势下,理财热逐渐兴起,专业财富管理机构方兴未艾。银行理财、股票、基金、信托、保险、互联网金融,越来越多的人熟练运用各种理财工具。忙碌于生财的同时,很多人忽视了健康,忽略了身边的家人,终日在固定的圈子中忙忙碌碌,生活质量并没有得到显著提升。

第一理财顾问睿博财富认为,在资产增值、保值的同时,提高身体素质,拉近与家人之间的距离,扩展社交范围,收获高品质生活才是理财的最终目的。

鉴于此,睿博财富在提供专业、个性化理财服务的同时,把为会员打造精致理财生活作为财富管理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环节,提供的一系列增值服务涉及社交、健康、出行、运动等各个方面,为会员们营造一种财富增值和精品生活共享的优质体验。睿博财富成立至今,以睿博荟为依托,举办会员活动达数十场,涉及高尔夫、蛋糕烘焙、育儿讲座等,丰富多彩、提升会员生活品质的活动也让睿博财富收获了广泛赞誉。

善理财 懂生活

起源于欧美的独立第三方理财机构,近几年在国内发展迅速。然而,很多声称是独立第三方的理财机构大多数只是“第三方销售机构”,并没有把业务范畴延伸至专业理财领域。专业的财富管理,应该是长期而严谨的过程,并且能够满足投资者复杂而个性化的需求。

睿博财富致力于成为有影响力的独立第三方理财机构,建立了产品筛选、投资风险掌控、理财规划等一系列专业流程,每个流程都有专业人士严格把关,为客户配置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和理财规划。不仅根据抵御风险的能力明确客户分型,还通过分析、评估客户的财务、生活状况,明确客户的理财目标,最终帮助客户制定出合理的可操作的理财方案,使其能满足客户不同人生阶段的需求,最终实现人生在财务上的自由。

在独立第三方理财迅猛发展的今天,睿博财富尝试着为客户量身定制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他们特定的需求。与传统金融机构不同,睿博财富认为“优质服务不只属于大客户”,普惠金融下,每个客户都有可能成为最忠诚的伙伴。

很多客户都是在选择睿博财富产品后惊奇地发现,睿博财富推荐的理财产品收益有保障、且扛风险能力强,客户服务也非常完善。西安退休职工刘阿姨不久前购买了一款理财产品,但回家后一直对赎回时间不甚了解,跟睿博财富客服人员电话咨询后,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并很快向刘阿姨寄出了客户确认书,上面关于产品介绍和法律说明非常详尽。消除疑虑的刘阿姨高兴的说:“睿博财富推荐的理财产品收益较高,还有保障,比存银行还放心呢。”多年来,睿博财富凭借真诚、周到的服务,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据了解,睿博财富80%的客户都是老客户,客户对睿博财富的信任可见一斑。

睿博荟的建立更是给客户带来不少惊喜。据了解,在成为睿博财富正式会员后(只要在睿博财富认购金融产品,均可以成为睿博财富会员俱乐部成员),会员可尽享专业财富规划服务,包括提供专业理财测评、出具专业资产配置方案、理财顾问预约、理财产品推荐、投融资建议等服务;贴心的会员专属服务,如生日祝福、贺礼、会员积分换礼、节日福利、尊享活动等。

为了更好提升客户体验,睿博财富特别推出“4+N”式尊享服务,把更多福利送到会员身边,乐享理财带来的生活乐趣和便利。“4+N”服务目前从出行、健康、运动、生活四个方面展开,包括租车、代驾、体检、专业法律咨询服务等,未来还会延伸至更多领域,如尊享机场VIP通道服务等。我们有理由相信,睿博财富在未来对为大众提供更多更便捷更高档的服务,让您在安心理财的同时,提高生活质量,乐享人生。

关于睿博财富

睿博财富(RuiBo Wealth)是铭睿博通(北京)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财富管理品牌。睿博财富成立于2012年9月,是一家专业为客户提供理财咨询、金融资讯、遴选高收益稳健金融产品的独立第三方理财机构。作为大众金融服务商,睿博财富将大众客户作为服务对象,提出“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客户服务为导向、全心全意伴随客户成长”的经营理念,以专业化、专属化的服务获得更多客户的信任。理财产品覆盖银行、保险、信托、证券、创投等各类高端理财产品全方位理财平台;提供信托计划、券商(基金)资产管理计划、有限合伙基金、FOT产品在内的各类理财产品。

关于第三方理财

第三方理财是指独立于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的不代表和隶属于任何一家金融机构的金融服务型企业。不偏重任何一家产品供应商,而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公司通过分析客户的财务状况和理财需求,判断所需的理财产品,提供综合性的理财规划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