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INFX傲狄外汇完美收官上海理财博览会

来源:新华网
2015-11-12 13:39:27

为期3天的2015上海理财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顺利落幕,本次博览会共计吸引了近二十万上海市民的参加。知名外汇经纪商ODINFX傲狄外汇“盛装”参加了本次理财博览会。

伴随“互联网+”的浪潮席卷,依托互联网技术衍生出的外汇等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等新兴金融业态正在赶超传统金融理财产品,从此次ODINFX傲狄外汇展位被投资者围的水泄不通的情况下便可见一斑。

ODINFX傲狄外汇完美收官上海理财博览会

上海理财博览会已成为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金融展览会,为全国金融业对内、对外交流合作构建了重要平台。在本次上海金融理财展中,外汇、二元期权、P2P、基金等金融参展商成为中坚力量,吸引了大批参展公众咨询。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理财博览会不仅点燃了市民的理财热情,连参展商的热情也十分高涨,展商数总体与去年相比有40%的增幅。据统计,ODINFX傲狄外汇三天展会吸引的新老客户预计成交量可达数百万,成绩斐然。在当前中国经济增速下行的大背景下,中小企业及个人投资者也会主动前来上海理财博览会这类专业渠道学习与交流投资理财的方向与心得。

ODINFX傲狄外汇完美收官上海理财博览会

在本届金博会上,ODINFX傲狄外汇的金融展台设计别致大方,在灯光效果映衬之下,整个展台营造出一种务实、严谨的气氛,在诸多展台中表现出众。这也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参观,并有不少公众向ODINFX傲狄外汇工作人员咨询外汇、差价合约(CFDs)、固定收益理财等投资品种和相关平台信息。此外,ODINFX傲狄外汇在展台上为前来咨询或参观的公众提供茶水和笔记本及笔等小礼物。

ODINFX傲狄外汇完美收官上海理财博览会

ODINFX傲狄外汇参展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本次金博会上看到,中国民众理财需求相当旺盛,他们试图去找到一种或多种适合自己的投资渠道,这令我们感到振奋。ODINFX傲狄外汇提供包括外汇、CFD等金融产品服务,快捷、高效的交易服务和资金安全保障,适合热衷于投资交易的中国投资者。”

此外,ODINFX傲狄外汇也借助了上海理财展览会向投资者阐述公司的服务理念、未来发展新思维,承诺尽力提高公司提供的产品服务,以尽可能地方便广大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