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袋宝魏中华:弘扬大爱,播种“爱”的种子

来源:金融科技
2015-11-12 13:39:27

钱袋宝魏中华:弘扬大爱,播种“爱”的种子

11月6日,钱袋宝资助河北省贫困白内障老人总结暨再次资助贫困先心病儿童项目启动。此次活动由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组织,在河北省残联仁爱基金会举办。

河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厅、省政协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省佛协副会长、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常辉法师,钱袋宝董事长魏中华、省佛教协会黄宝松副秘书长,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衡水市心血管病医院等单位代表,白内障患者代表及先心病患儿家长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钱袋宝魏中华:弘扬大爱,播种“爱”的种子

钱袋宝于7月份向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捐款70万元,用于救助贫困白内障老人,由湖南省爱眼基金会捐款100万元、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捐款30万元,共计200万元善款。由河北省石家庄市爱尔眼科医院与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负责联合筛查罹患眼疾老人、医院负责手术。历时三个月时间及时、圆满完成救助。共计医治1333例/眼,救助行动让800多位老人重见光明。

钱袋宝魏中华:弘扬大爱,播种“爱”的种子

今年1月钱袋宝联合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向河北省贫困先心病患儿家庭捐款25万元,用于医治先心病患儿。衡水市心血管病医院负责手术治疗,共计治疗患儿25位。河北省邢台、衡水等地区属于高碱地区,先心病儿童较多。先心病患儿如果得不到不及时治疗将影响儿童的成长及生活,严重者危及生命。因家庭的贫困不能及早手术,是父母的无法抗拒的“心”痛。此次,钱袋宝再次捐赠60万元(99公益日,获腾讯配捐60万),共计120万元,用于先心病儿童的手术费用,为患儿家庭分忧解难。

钱袋宝魏中华:弘扬大爱,播种“爱”的种子

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赠送钱袋宝锦旗:“心系民生、造福百姓”,衡水心血管医院赠送钱袋宝牌匾:“慈善捐赠,善行大爱”;白内障老人代表及先心病儿童家庭代表分别发言,对钱袋宝的资助表示深情感恩,白内障老人重见光明的喜悦与先心病患儿的新生。让活动现场充满了爱与感动。

钱袋宝董事长魏中华先生对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及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所做的救助白内障患者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就再次救助先心病儿童提出要求,要求衡水市心血管病医院要严格筛查先心病家庭贫困程度,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做好审核监督。确保善款救助先心儿的真实性及真正帮助到贫困家庭。

钱袋宝魏中华:弘扬大爱,播种“爱”的种子

魏中华董事长谈到,救助这些白内障老人与先心病儿童,播撒爱的种子是钱袋宝的责任与义务。被救助者之所以能获得钱袋宝及社会的关爱,肯定也是曾经播撒过爱,帮助过别人,今天才会得到大家帮助。希望大家一起来播种爱的种子,力所能及的帮助身边所有人。让社会更祥和,更安宁。传递善心、善行,必将让人生硕果累累。他倡导:与公司一起,坚持播撒爱的种子,希望大家都能践行一切善,奉献爱心。

魏中华先生介绍,钱袋宝客户端钱袋公益已上线,钱袋宝通过与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及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扶贫基金会等基金会公益组织的合作,利用自身第三方支付平台商户、客户优势为其各公益慈善项目筹集款项,以期帮助更多弱势群体。发心利众,是钱袋宝快速发展的秘籍。根植于中国7000万微小商户,服务他们、带动他们践行社会公民责任也是钱袋宝的责任与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