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玩法大反转 互金投资荣登主场

2015-11-12 15:04:08

作为电商大军的年度重头戏,双十一狂欢还没开始就引发了众多“淘宝族”的哄抢,但无奈关注人数太多,很多网友还没准备好就收到了“被挤爆了”的噩耗。小编以为,与其披着棉被守着电脑和千万剁手党PK网速,倒不如趁机敲下互联网金融企业的竹杠,选几个盈利高的标的,开开心心等过年。

带着赚的盆满钵满的决心,小编走访了几个行业热门平台,发现虽同样参与双十一的盈利角逐,但各家平台玩法还是有不同,简单概括共有三大门派:

门派一:简单粗暴盈利派

以网信理财、草根投资为首的实力平台早已备足了过冬干粮,提前为投资者准备了双十一钜惠标,平台负责人告诉小编,多数标的上线不到一会儿就被秒掉,其速度之快并不亚于美女们的扫货行动。其中,具备灵活债权转让功能的草根投资更成为了投资者的首选。

双十一玩法大反转 互金投资荣登主场

双十一玩法大反转 互金投资荣登主场

门派二:产品收益双收派

相比盈利派的简单直接,拍拍贷等平台已不再满足于收益的互动,推出了kindle 、咖啡机、扫地机器人、iphone6s等时尚单品,让投资者可同时享受花钱与理财的乐趣。

不过,看上去很美的组合也许并不那么划算。小编粗略计算,每笔收益年化5%,虽附带潮流数码产品,但由于该类产品掉价太快,是否足够吸引投资人还有待考验。

双十一玩法大反转 互金投资荣登主场

门派三:惊喜不断抽奖派

除了上述两类派别,投哪儿网等平台还推出了双十一连轴转。不仅有双十一当天的爆款返现,还有节后的疯狂抽奖,投资本金、平台积分滚动放送,让投资者成为了真正的节日大赢家。

双十一玩法大反转 互金投资荣登主场

而除了上述主流三类派别外,不少平台也分别开展了海陆空引流大战,在微信、官网、APP端分别投出重磅彩蛋,让互联网金融投资成为了今年双十一的热门关键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