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云脑:你与股市高手之间只差一个计算引擎

来源:中国财讯网
2015-11-12 15:11:32

大数据的诞生打破了信息壁垒,让股市没有秘密,从而为股民带来更大的博金几率。

股市投资究竟有没有神级工具?

股民即玩家,只是股市从来不是儿戏之地。但道理是相通的,玩家不断升级武器,最低需求是“活命”,最终梦想是KO大BOSS,通关游戏。移动互联网时代应运而生了一批高效、便捷的股票投资工具。打开手机,可以随时随地看盘、交易、收看资讯,和高手交流,炒股操作变得如此简单。甚至,偶尔还能通过平台捉到几只牛股。

然而股市涨涨跌跌,市场行情复杂难辨,基于传统思维的投资策略虽然高效,却不能让股票玩家走得更远。想要像高手那样赢得盆体钵满,需要一款终极武器来傍身。

金融大数据时代,没有高手

对于股民来说,高手就是那些比大多数人掌握了更多核心资讯、股市内幕、操作经验的神级人物。试想一下,如果有一款工具打破了信息壁垒,可瞬间处理海量金融数据,可洞察股市精英的短期、中期、长期投资指数,就算是小白股民,也如瞬间叠加了技能一样吧?

这就是金融大数据带给每个级别股票玩家的实际利益。北京银创科技有限公司深耕证券投资行业12年,一直致力于优化股民的投资决策工具开发。2015年8月,超级云脑上线,这是一款剑指市场痛点的金融大数据股票投资工具。

超级云脑是基于金融活动中人们产生的兴趣、习惯、活动轨迹等各类数据,运用顶尖算法,驱动特色模型来运转的一个计算引擎,围绕股票投资策略中须参考的大盘趋势、个股分析,以及从不同运算角度计算得出的当日热股。

或许乍看之下并无新奇,但其本质和IT时代的投资工具有着天壤之别。如果说IT时代是将从业精英的主观臆断以互联网的形式加速呈现,那么DT时代(大数据时代)的投资工具则是将从业精英的观点、决策、结论作为数据源,加之政经、舆情、技术操作各项维度进行运算,得出的更加市场化且中立的结果。

超级云脑引领全新股市投资理念

大数据指导股市投资是全新的股市经营理念,是一种脱离却不会背离传统股市行情规律的理念。在这种经营理念下,从业者的主观臆断被很大程度地从客观当中剥离开来。

超级云脑的出现就是将这种全新理念付诸实现。

超级云脑目前由8大特色模型进行驱动,全面深入地对金融行业的各类数据进行捕捉和计算,并能够根据数据的维度、关系、权重不断变化,改进、优化已有模型,甚至衍生出新的服务模型。8大特色模型有:大盘短期分析、社交舆情中期走势、六维联动长期走势、云脑之思维股、云脑之高手股、云脑之黑马股、云脑之舆情龙头股。

你与股市高手之间只差一个计算引擎,超级云脑为股民量身打造天梯,可秒懂股票知识与炒股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