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二胎的理财神器:PPmoney、多盈理财、陆金所

作者:章轲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5-11-12 16:01:23

万万没想到,最近平地一声惊雷,国家二胎政策已全面开放。总的来说,面对这种国计民生的大事,小伙伴的主要反映是这样子的:“刚看过CCTV新闻联播,终于松了一口气---五中全会没有规定必须生二胎。”

毕竟,时事艰难,生一个孩子贵,生两个......人艰不拆.....

生一个孩子到底有多贵呢?据多盈理财数据可知,穷养一个孩子都需要50万,如果稍微上点心,100万估计都不够。现实是残酷的,但也阻挡不了想要二胎父母的心,既然收入不能一时提高,那只能在理财上寻求突破。

除了银行理财、基金和股票之外,互联网理财以较高的固定收益和相对低的投资风险成为不少人的选择,笔者将分析陆金所、多盈理财、PPmoney是凭借怎样的特点,成为稳健投资人的选择。

陆金所——平安集团旗下的富二代平台

上榜理由:

1、陆金所有平安集团作为后盾,依托平安丰富的金融经验,从制度、流程、系统等多方面保护投资人的安全;

2、陆金所发布的项目经由平台和专业机构的严格审核,并有第三方担保公司对项目做本息保障;

3、陆金所产品类型丰富,涉及保险、基金、票据、房产等,投资人选择空间大;

不足之处:

1、投资门槛高,动辄万元的起投门槛,让小散望而生畏;

2、项目投资期限长,基本在一到三年,资金流动性较弱;

3、收益偏低,固定收益产品在年化4%~7%之间;

总结:对于保守投资人来讲,拥有平安背书的陆金所不失为银行理财之外的一个选择。

PPmoney——业务多元化的综合平台

上榜理由:

1、PPmoney项目不仅有活期产品和定期产品,业务还涉及到房产、保险、小贷资产、股票质押等领域;

2、PPmoney引入第三方担保机构,部分项目还增加了交易所的角色,投资人的投资回款多一份保障;

3、PPmoney设立了风险准备金,如果项目出现逾期,就为投资人垫付本息;

不足之处:

1、项目虽然引入担保机构,但信息披露不够清晰;

2、平台没有第三方资金托管,资金透明和安全性上有所打折;

多盈理财——只做稳健理财的财富管理专家

上榜理由:

1、多盈理财的团队成员来自于各大互联网、银行、证券等金融公司。创始人团队在财经媒体、互联网及金融领域从业时间近10年,拥有丰富的经验。

2、多盈理财只做稳健理财的财富管理专家,平台先后推出定期理财“银行·理财通”、“信托·理财通”和活期理财“余额存”等产品,挂钩的底层资产为银行或者信托产品等,都是由金融机构发行的传统金融产品。银行理财过往兑付记录高,而信托产品发展多年来尚未出现一例亏损的情况,底层资产安全性较高。并且,多盈理财引入了具有平安背景的风控团队,对底层资产进行层层筛选,安全性极高。

3、多盈理财的产品购买起点1元,同时产品期限涵盖中长短,种类丰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优惠、更便捷的全新理财体验。

4、多盈理财引入第三方支付机构,与银联达成战略合作,提高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不足之处:

1、公司因专注传统金融产品创新,更注重安全,不做p2p。所以收益率不及高风险的p2p。

2、平台很少做品牌广告,所以知名度不高。

总结:多盈理财以其稳健安全的理财方式,自上线以来就深受用户们的欢迎。相对于良莠不齐的P2P平台,一般用户无法甄别好坏,多盈理财可以一目了然的叫产品的安全与否展现在用户面前,是风险承受能力不高的用户的最佳选择。

对于P2P网贷,一定要学会分析和选择,通过在安全平台进行理财来实现财富的稳健增值,不让“二胎”成为一个甜蜜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