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联酋航空签署27架教练机订单

  阿联酋《海湾商业》11月5日报道,阿联酋航空公司(Emirates) 飞行员培训机构阿联酋航空飞行培训学院(Emirates Flight Training Academy)日前宣布,它与西锐飞机(Cirrus Aircraft,2011年被中航工业全资收购)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签署了一项27架飞机的订单。订单包括22架单活塞式西锐SR22型飞机和5架双引擎喷气式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飞鸿100E型飞机,订单总额超过3900万美元,预计从2017年开始交付。

  按计划,此次订购的飞机将用于为阿联酋航空公司培训商业飞行员。受训学员将首先在西锐SR22飞机上学习飞行课程及基本驾驶技能,然后转至飞鸿100E飞机上学习操作双引擎喷气式飞机并考取商业飞行员执照。

  另据报道,2015年7月,阿布扎比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tihad)购买了4架总值3000万美元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飞鸿100E飞机用于飞行员培训。目前,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正在阿联酋艾因地区培训超过120名飞行员。

  (编辑:熊能 )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