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几内亚政府向假冒伪劣商品宣战

  几内亚政府向假冒伪劣商品宣战

  2015年11月11日,几内亚商业部长永波诺(Marc Yombouno)与总统府办公厅负责打击贩毒、有组织犯罪事务负责人卡马拉上校(Tiegboro Camara)签署合作协议,两家机构合作联手共同打击假冒伪劣商品、制假贩假,重点是食品、药品、消毒用品等。

  总统府顾问卡马拉上校向媒体表示,几内亚商业贸易20多年来处于无政府状态,混乱无序,几内亚商业市场成为世界垃圾桶、敞口的坟墓、对消费者持久的威胁。埃博拉疫情肆虐期间,从正规渠道进口的合格消毒液每瓶售价3万几郎,在药房销售;但市场上广泛流通销售着走私进口的假冒伪劣消毒液,每瓶售价仅5000几郎,但里面根本不含有任何消毒成分、不起消毒效果,仅仅是经过稀释的普通洗手液;卡马拉上校愤怒地指责出售假冒消毒液的商贩是在发国难财、踏着同胞的尸体赚钱。

  几内亚政府痛下决心要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商品,推出了一系列的措施,例如,加强监管和查处力度,对进口、批发、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商贩严惩不贷,同时鼓励消费者举报,举报属实者有望获得查扣商品价值30%的奖金。

  关闭国家中药材流通追溯体系

  全国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管理信息平台

  汽车贸易管理与汽车市场

  商务部酒类流通管理

  生产资料流通管理

  中药材流通分析

  商务部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