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达加斯加拟对部分酒店进行重新评级

  据《新闻报》报道,马达加斯加旅游、交通和气象部拟按照“香草岛屿组织”制定的统一酒店评级标准对马相关酒店进行重新评级。

  该部旅游总局长表示,根据1995年出台的《旅游法》,马目前主要选取酒店舒适度、服务项目种类、房间数量、接待能力及性价比作为酒店评价标准,星级酒店按照国际标准分为5级(1星-5星)。 待“香草岛屿组织”出台统一酒店评级标准后,马将对现有《旅游法》进行修订,对部分酒店评价标准进行调整,并对相关酒店进行重新评级。

  香草岛屿组织于2010年成立,成员包括位于印度洋上的科摩罗、马达加斯加、马尔代夫、毛里求斯、马约特、留尼汪及塞舌尔等7座岛屿,宗旨在于促进相关国家和地区旅游业的发展。

  (孙楚尧)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