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国外长吁美国切实保证不惩罚与伊朗开展贸易的欧洲企业

  伊朗《财经论坛报》11月12日消息称,法国外长法比尤斯周二表示,美国必须切实保证一旦取消对伊朗的制裁后,不会对与伊朗开展贸易的欧洲企业进行惩罚。

  报道说,如果伊朗满足条件的话,预计对伊朗的制裁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取消。但上个月,美国警告说,在伊朗尚未完全满足条件之前,要对投资伊朗持谨慎态度。

  报道说,法国公司曾在制裁前积极活跃于伊朗市场,也曾因违反了制裁规定而受到严重惩罚。法比尤思在会见在下周访法的鲁哈尼总统之前抵达的伊朗议员时表示,美国人的态度是合作的,但现在我们必须做一些实在的事情,来确保不会历史重演。报道称,BNP Paribas公司因违反了美国的禁运规定于2014年被罚了90亿美元。

  法比尤思表示,自伊核协议达成之后,法国、英国和德国组成的两批代表团已经赴美国专门洽谈此事。他表示,他上次访问伊朗带去了一个法国雇主委员会代表团,希望促进双边关系并签一些协议。但要想把这些企业发动起来,还需要来自法国银行的融资。

  (驻伊朗使馆经商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