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哥斯达黎加媒体:中美洲将获美国10亿美元经济发展援助基金

民族报 2015-11-13 08:41:00

  哥斯达黎加媒体《民族报》11月12日报道,美国加勒比海与中美洲事务副国务卿弗朗西斯科·帕尔米耶本周三宣布将援助10亿美元用于中美洲的经济发展、安全和民主。该计划将重点放在“北三角”,即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和萨维瓦多三国,由于这三国的社会治安问题严重,导致许多非法移民偷渡美国。此次援助款项中有4亿美元将用来刺激经济成长,3亿美元用于强化社会治安,其余3亿美元则用来发展民主。

  帕尔米耶表示,美国非常重视中美洲地区,未来他们还计划将中美洲更多国家加入到援助计划中,由于2016年美国将举行选举,将由新任总统决定未来几年的预算。华盛顿希望中美洲能够实现区域一体化,并与亚洲、欧洲和南美等区域竞争。

  根据官方数字,北三角地区2014年共发生了15802起杀人案,2015年1至9月,危地马拉谋杀案件共计4281起,萨尔瓦多4942起,洪都拉斯仅上半年就发生了2628起,并且超过50%的受害人年龄小于25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