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黄金集团境外发债获热捧

  11月5日,山东黄金集团境外发行票面利率2.5%、期限3年的美元债券3亿美元,并最终获得10倍以上的超额认购订单,是今年内所有备用信用证结构发行中境外发债认购倍数最大的一支债券,也是今年内山东省管企业境外发行债券票面利率最低的一支债券,并创造国内企业同类境外债券定价收窄幅度的最大纪录,收窄幅度达32.5个基点。该债券在境外资本市场的成功发行,也标志着山东黄金集团配合“走出去”资源开发战略取得历史性突破,也在国际上提高了山东黄金集团的知名度。

  据悉,山东黄金集团为此组建强有力的项目组及路演团队,在短短三个多月内圆满完成债券筹备与发行,获业内及投资者的高度称赞与认同。特别是在中国香港、新加坡、伦敦路演过程中,路演团队克服语言、时差、远程沟通等具体困难,夜间乘机赶路,到达目的地即投入紧张工作,充分利用有限时间内高密度的投资者会议和投资者午餐会,宣传企业信用亮点、发展战略、自身实力等,并深入地与投资者进行沟通,获得投资者的浓厚兴趣,得到了来自多元化投资者的积极认购。

  认购本次发行债券的有银行私库、基金公司、资产管理公司、保险公司、主权财富基金、私人银行等114位投资者,最终认购规模超过31亿美元。其中,亚洲投资者占89%,欧洲投资者占11%;银行私库占58%,基金、资产管理公司占31%,保险、主权财富基金占8%,私人银行占3%。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