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手机销量领跑双十一 电商平均客单价水涨船高

  原标题: 手机销量领跑双十一 电商平均客单价水涨船高

  天猫双十一全天交易额定格在912.17亿元后,昨日,多家电商也纷纷发布双十一战报。表现最突出的是手机等电子产品,让电商的平均客单价也水涨船高。

  国美在线数据显示,双十一当天线上线下综合销售额同比增长约703%。截至11日24时,苏宁O2O双线订单量保持358%的持续高增长。国美在线移动端平均客单价超过2300元,家电手机销售突破100万台。在苏宁易购,手机同样是卖疯了的节奏。截止昨天21:00,苏宁手机销售同比增长突破700%。其中,iPhone凭借全线底价敞开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12倍,三星环比增长9倍。苏宁通讯相关数据显示,11月11日,小米在18个小时内卖掉22万台,成为线上线下综合销量冠军。最大价格降幅超过14%的iPhone 6S领衔,苹果手机全系列销售同比去年双十一增长了1200%。另一大牌三星在S6+ edge、Note 5、A8等新晋中高端机型的拉动下,环比销售同样暴涨9倍。

  从电商数据看,荣耀获销售额冠军,小米夺得销量冠军,魅族、奇酷表现神勇,互联网手机品牌新的格局正在形成。

  据京东官方发布数据称,今年双十一,手机总销量高达2874031台,其中,小米、华为分列手机销量前两名,而荣耀的销售额要高于小米。

  天猫数据显示,在手机品牌销售额排行上,排名依次是华为、苹果、小米、魅族、奇酷。在手机品牌销售量排行上,依次是小米、华为、魅族、苹果、奇酷大神。昨日凌晨,雷军率先发布微博称,天猫双十一,小米手机销量第一;而华为旗下的荣耀也正式对外宣布,荣耀获得了天猫手机品类冠军。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