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网讯联手百度 开辟澳洲企业百度推广之路

来源:中国软件资讯网
2015-11-13 15:48:37

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已着手开辟澳洲市场,为各行各业的澳洲企业提供直接接触亿万中国网民的机会。据报道,百度已联手苏州网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登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百度澳洲代理--苏州网讯 (Baidu Australia Pty Ltd.)将致力于服务有意向进军中国市场的澳洲企业,以及计划开拓澳洲市场的中国企业,为他们提供优质的网络营销产品与服务,包含百度推广、品牌推广、百度百科等定制化服务项目的打造。

驻悉尼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彭刚表示,近年来中澳双边友好合作关系发展迅速,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中产阶级、网民的快速增长,民众的消费水平也大幅提升,澳洲的优质产品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民众的喜欢和关注。百度登陆澳洲,将为澳洲许多行业的产品及服务进军中国市场提供一个直接窗口与更多商机,为双边贸易与投资合作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平台。

在这之前,澳洲企业要想打入中国市场,必须要借助中国当地的知识,因地制宜地采取营销策略。而如果想要通过百度来宣传,必须要了解中国文化、语言、市场现状等,需要在中国本地任命中介,这大大增加了沟通成本、资金成本……

百度澳洲平台出现后,苏州网讯将在澳洲地区进行旅游、留学、移民、房地产、金融等行业的宣传推广,积极宣传澳洲企业在中国投放有针对性的搜索引擎广告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推广方案;同时,鼓励想要进军澳洲市场的中国企业通过百度平台来推广宣传。不仅如此,百度澳洲代理—苏州网讯也会为企业客户提供百度推广过程中的各项咨询和服务,旨在达成客户的推广目标。

百度数据显示:中国三分之二的居民使用互联网来规划旅程、投资和购物等,而百度在PC端和移动端的市场份额均达到八成以上,这使得百度每天都要处理超过50亿次的搜索请求,如此庞大的覆盖率,让百度在面对竞争对手时拥有绝对的优势。苏州网讯也将充分利用这一优势,免费给企业展示企业推广信息,按照点击付费;设置有针对性的关键词,精准锁定企业的潜在客户。将企业与亿万网民连接,有效营销,获得更多的咨询订单量。另一方面,百度针对企业推广需求推出了更多样化的推广产品,使得企业能够以不同的方式和不同的内容进行展现,有利于企业产生品牌效应,增强信任感,对之后在中国的营销推广产生长远影响。

百度澳洲代理—苏州网讯是一家拥有强大的后期运维团队的公司。十几年来,致力于为上万家企业提供专业的百度推广咨询和服务,保证企业在推广过程中清楚每一个细节,完全把控整个推广过程。

百度澳洲平台的出现,作为百度国际营销的重要一步,将成为澳洲企业和中国企业的一个突破口,相信也会加速中澳之间的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