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留学生脑洞大开 纸巾画刷爆微博

来源:中国网
2015-11-13 16:54:00

说起购物节,外国有黑色星期五,中国有狂欢双十一,但不管在哪里,大家对购物节的热爱都是冲着打折优惠去的。可不,今年双十一未到,外国人也来凑热闹呢!

悟空脚踩跟斗云送快递,唐僧叔叔选择困难症,葫芦娃喜获整箱葫芦……他带着中国文化脑洞大开在纸巾上作画,一时让微博“炸开了锅”。

外国留学生脑洞大开 纸巾画刷爆微博

大圣唐僧齐齐“参与”双十一

唐龙一共创作了10幅纸巾画,这些过目不忘的神作最开始发布在Facebook上,后来被转发到微博上瞬间就萌翻了网友的心。无论是对着电脑碎碎念患上选择困难症的唐僧,还是一个跟斗云十万八千里的快递员孙悟空,又或者是开淘宝店卖汉堡的海绵宝宝,还有小黄人收快递……这些都形象地刻画出了中国人过双十一的众生相。中国人的双十一差点要被这个“歪果仁”玩坏!网友给了这位外国小伙32个赞,并称赞其太“油菜”了。

外国留学生脑洞大开 纸巾画刷爆微博

唐龙这些脑洞大开的神作是怎么创作出来的呢?作为一名艺术生,唐龙告诉记者:“每年双十一期间,我都会被周围同学‘秒杀’、‘抢购’等种种行为所吸引,这也激发了我的创作灵感。双十一原本是光棍节,后来变成了购物节,这一天大家集体购物狂欢,记录这个画面非常有意义。“

为什么又会选择在纸巾上画画?“第一次用纸巾画画是在上课的时候,当时灵感迸发想画个孙大圣送快递,就随手抽出兜里的维达纸巾画起来,后来发现这个纸巾非常韧,即使在上面画画也不容易破,对创作没有太大的影响。”唐龙受此启发,纸巾也是双十一大家囤积抢购的商品之一,可以根据纸巾的特性进行艺术创作,还可以表达不一样的情绪。

外国留学生脑洞大开 纸巾画刷爆微博

中国双十一秒杀美国黑色星期五

唐龙认为和美国的黑色星期五不一样的是,中国双十一除了大力度的促销外,商家还会开发各种各样的有趣网络小游戏,送优惠劵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参与。他非常得意地告诉记者,近期还参与了朋友圈广告里的猜谜游戏,成功猜出了维达、海尔、美的、蓝月亮等谜底,成功拿到了双十一专属优惠劵。中国的全民双十一,各种创意促销让唐龙叹为观止,他觉得这简直可以秒杀美国的黑色星期五。

外国留学生脑洞大开 纸巾画刷爆微博

全民双十一,在购物狂欢节的大环境下,这位学艺术的洋小伙也入乡随俗,在电商平台上购买了不少东西。唐龙表示,平时买画笔和颜料都比较贵,可是在双十一里可以囤一些货以后使用。唐龙还趁促销打折购买了不少生活用品,他觉得像纸巾这些生活必需品以后也用得上,所以何乐不为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