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外牌汽车达124万辆 限行效果逐渐减弱

人民网孙小静 2015-11-14 08:12:00

  人民网上海11月13日电 (记者孙小静)今年4月15日,上海高架对外牌小客车限行早晚各延长一小时。上海市交通委主任孙建平今天在“绿色发展”新闻吹风会上透露,经过有关部门半年来的分析,限行新政刚开始效果较明显,但近几个月效果逐渐减弱。同时,在沪的外牌车年底将达124万辆。

  孙建平透露,今年上海小汽车增速较快,一年新增45万辆,其中外牌车增长在24万辆左右,到今年年底,预计在沪的外牌车有124万辆。他表示,要解决交通拥堵,限行外牌只是过渡性措施,而且一味限牌也与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相悖。因此,上海下一步将继续鼓励发展新能源汽车,通过汽车结构调整来达到绿色要求。

  同时,孙建平表示,缓解交通关键还是要提升公共交通服务能力。治堵思路,要从控制拥有转变为控制使用,而要降低小汽车的使用率,要让大家愿意乘坐公共交通上下班。他透露,下一步上海计划建设中心城单行道网、在中环周边加大P+R建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