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内奢侈品购买力下降 LV关闭3家在华门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7 09:57:58

境内奢侈品购买力下降 LV关闭3家在华门店

中国日报网11月17日电(信莲)据英国《金融时报》消息,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关闭了在中国的三家门店,使这家奢侈品集团在中国内地只剩约50家店铺。

广州、哈尔滨和乌鲁木齐LV门店的关闭,意味着这个奢侈品牌在艰难应对经济增长放缓的更小城市拥有相对较多的门店。

《金融时报》表示,预计路易威登将在未来几个月关闭更多在华门店。

直到不久以前,位于“铁锈地带”的哈尔滨与沈阳各有两到三家路易威登门店,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法国品牌正计划关闭这些城市的店铺。

路易威登昨日表示,“将继续投资目前在华的门店网络,以提升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的体验水平。”路易威登还表示,在此轮关店之前,今年它在北京和杭州分别开设了新的门店。

路易威登的母公司路威酩轩集团(LVMH)的高管上月表示,在上半年呈现两位数增长后,中国顾客在世界各地所有国家对其所有产品的需求持平。

全球所有奢侈品牌将对此感到担忧,因为到目前为止,中国的出境游客——尤其是到日本和欧洲的游客——在奢侈品购买上的大幅增加,部分抵消了中国境内奢侈品购买下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