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百货店销售额逾250亿 中国游客旺盛消费促增长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日,日本百货店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全国百货店销售额超过4900亿日元。由于10月有中国国庆节长假,日本百货店面向中国人等访日外国游客销售额增至上一年同月的2倍。

  据日本媒体报道,11月19日,日本百货店发表的报告显示,全国百货店10月销售额(全部店铺)达到4974亿日元(约合258.2亿元人民币)。现有店铺销售额较上一年同月增加4.2%,已连续7个月超过上一年实际业绩。

  由于10月初有中国国庆节长假,日本百货店面向中国人等访日客人的免税品销售额,达到172亿日元(约合8.9亿元人民币),增至上一年同月的2倍。10月末的万圣节也带动了购物气氛。点心和派对用家常菜和食品也很畅销,销售额同比增加1.6%。

  日本主要10个都市以外的地方都市百货店销售额也同比增加1.2%,时隔5个月超过上一年实绩。由于北陆新干线开通运营,访日外国游客也正在访问金泽和福井等日本地方都市。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世界机器人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