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族瞄准黑色星期五 优品惠上演全球狂欢

来源:中华网财经
2015-11-23 15:36:01

今年的双11网购狂欢节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不过对于没能抢到心仪商品的广大剁手族们来说,实在是无法压抑内心继续买买买的疯狂购物欲望。不过,剁手族们切莫焦虑,另一场全球大促盛宴“黑色星期五”即将来袭,打折打到腿软抢到两个手不够剁,你们已经准备好了吗?

“双11没有买到的,这次一定要补回来。”网购达人赵女士毫不犹豫地表示:“双11主要买了服装内衣及一些生活用品,但像护肤品、保健品等都会海淘,不少亲戚朋友也会让帮忙购买进口皮包等,不仅价格实惠,品质也有一定的保障。”

与赵女士一样,不少网购达人也早已准备好了自己的海淘购物单,欲在“黑色星期五”中再次大放血。据悉,为满足海外购的庞大消费需求,惠买集团旗下知名电商优品惠从11月27日起至11月29日,打造主题为“黑色星期五全球狂欢不止低价”的促销活动,汇聚德国、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全球数百家知名品牌,将大力度折扣的众多优品好货呈现给国内的消费者。

近年来,随着跨境支付、物流的不断完善以及自贸区的成立,越来越多的网友将目标转向了境外海淘,尤其是像“黑色星期五”这样的全球最大规模促销活动,自然不会放过。正是看到了巨大的市场潜力,国内各大电商纷纷涉足跨境直购领域。

相比之下,优品惠为何能够脱颖而出受到众多网友青睐与认可?作为知名电商品牌,优品惠不断加大跨境电商战略实施力度,利用优品保障、限时特卖的口碑和供应链优势,打通了全球优质商品渠道,并与国内外千余个优质商家、近百个全球知名品牌建立了深度商务合作关系,直接采购原产地优质商品,从品牌源头上把关产品品质,由此从货源、玩法、品质等多层面真正做到“全球优品特卖”。

据了解,在优品惠此次“全球狂欢不止低价”的“黑五”促销活动中,包括德国双立人、美国康宁、瑞典伊莱克斯、韩国惠人、意大利D&G、法国奈绮儿、意大利安娜图丽等品牌纷纷给出惊喜折扣力度,更有澳大利亚、新西兰进口食品折扣专场,免税直降再包邮确实令消费者心动。由此可以看出“食品+家居”的组合拳,成为优品惠此次布局黑五的重点方式,极大吸引了大批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用户群体。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自11月27日开始,主打的“全民找茬5元疯抢”活动可谓惊爆眼球。用户只要在找茬活动中能够找到区别于其他品类的商品,例如在韩国区中找到一款中国商品,即可以5元的超低价格入手,商品每天限购500件,先到先得抢完即止;而在大促正式开始之后,同样还有“1元加价购”活动,用户在活动期间,单笔订单成交价满200元即可再加1元获得指定海外精美实用商品。

如今,“黑色星期五”与“双十一”已成为世界最大规模购物季。对于国内的广大海淘族来说,届时足不出户就能在优品惠官方销售平台购买到全球各地、有一手货源保证的低价优品,可以说将超低价商品一网打尽,“买遍全球”毫无压力。“优品惠不但优惠力度大,商品种类也非常丰富,这次我的购物清单早已写得密密麻麻。”王先生坦言是优品惠的忠实用户,因此对这次的黑色星期五大促自然非常期待。